小五和小九

将我拖至人间
这只是一个吐黑泥的地方而已

唔,我的确发自内心地相信每个人都有精神病态,只是程度或轻或重,症状不同,影不影响到他人,还有会不会装而已了。

对于我自己我的认识既深刻也浅薄,强迫症和洁癖,疑心病和轻度的被害妄想,独占以及控制欲,所以我无法和人真正的和平共处、建立联系。最好的朋友有且只有一个,她参与了我的童年,到这个程度她花了十年,嗯。不会再有别人,我也没多的十年愿意给,只要她不背叛,我就会是她的后盾。

成长经历大概有关系,安全感自己给,别人给不了,因为我不接受。

或许我妈走了是个转折点,我曾告诫过她的,她是我在这个世界上人性、情感的纽带,虽然不至于没了她我就会犯罪。

目前为止是个无性恋。

中立邪恶是真的,不存在善良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小五和小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